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开幕咯!

呵呵!

我人生的第一个部落格在终于可以开始用了~

但我总是个新人嘛~都不知要write什么好~

haiz~想想1st~


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噢~

应该大家都一有自己的新目标吧?

我的新目标还不简单就是要关心更多朋友和世界和平!

哇哈哈!(什么目标来的)=.="
2010年也是我到中四的一年~

555~要发恶梦了~还要是发2年个够!

啊!发疯了~


到现在我都不知要读S班好还是A班好~

依我酱的九流水准,想进S班都难以应付咯~

不然就被踢到A班去咯~

但A班也有死人的“会籍”和什么的~

不知几时我和师兄聊过要读S还是A~那时我听到都呆掉了~

什么这个那个的~一大堆Note要记~

唉~算了~

0 comments: